www.yuhangchina.com.cn
【那些不为人知的佳作:)女性向】小说书单
  • 同学两亿岁
    疯丢子同学两亿岁txt百度云
    “外星军官妹子的彪悍人生” 我曾经与你们的祖先比肩我也曾经历两亿年地壳的变迁我的实体已经虚无我的精神会尽力与你们同在——大将:阿部多瑞外星军人沉睡两亿年在自杀的少女身边苏醒替她活下去也替自己十一月九号(周二)似乎开V这是个悲情的时刻,请有不满的孩子不要明确的说弃文,很影响俺积极性我相信会有为人民服务的人出现的相信网络…
  • 金牌助理
    金牌助理卢舟
    “最近看的***,不错。” 肉书屋VIP.5.25正文完结,总书评数:35659当前被收藏数:20871萧毅一直认为心目中的男神卢舟是朵既帅又温柔秒杀万千男女且老少咸宜的白莲花,直到某一天,他成为了男神的助理,惊喜之余咦?好像有什么不对的样子......狂犬病攻X吐槽帝受,1V1,HE。进食饮水时看文请注意,可备少量…
  • 隔壁那个饭桶
    隔壁那个饭桶漫画免费阅读
    “最近看的,晋江首推榜。都市类,搞笑。” 肉书屋VIP.11.28完结,收藏数:10039隔壁那个饭桶,你吃了我这么多饭,打算拿什么偿还?你有钱?我不要钱,我只要人。第一章:偶遇清明节过后,北方的天空刚被一场小雨洗刷过,此刻蓝得干净清透,像是马尔代夫蔚蓝清澈的海水。周末正是和朋友出门鬼混的好日子。蓝衫走出地铁,本来想打辆车,想一想…
  • 我的鸵鸟先生
    我的鸵鸟先生在线听小说
    “男主无臂,甜宠文。” 《我的鸵鸟先生》故事提要——嘿,我的鸵鸟先生,你究竟去了哪里?~~~~~~~~~~~~~~~~那一天,夕阳西下,庞倩和顾铭夕并肩坐在操场边的看台上。她突然凑到他的耳边,快速地眨动起自己的眼睛。她长而翘的睫毛轻柔地扫在他的耳廓上,一边扫一边问:“好不好玩?有没有很痒、很舒服的感觉?”顾铭夕低…
  • 舌尖上的心跳
    舌尖上的心跳小说百度百科
    “男主米其林大厨,眼盲,甜宠。” 女主与男主不同的三观——食物的用途:女主:填饱肚子男主:艺术对对方的感觉:女主:变态男主:太蠢有没有可能和对方谈恋爱呢?女主:谁,谁想和变态在一起啊!男主:这么蠢,也就我能接受了。这就是个高冷男神PK掉女主的腹黑青梅竹马,带着女主称霸(夸张的修辞手法)美食界的故事。男主是天才主厨,但是眼盲…
随机推荐